close




寶貝    叫(小不點    (是美女)


現已改名叫不點      体型越來越胖把(字)拿掉   


出去尿尿   大家都用驚訝的表情看著狗狗(這麼胖還叫小不點)   


 現被關在家裡不能去公司上班 (減肥中)


 


養狗的好友 去看看養狗正確觀念全球愛犬訓練學校


 


跟麻麻上班也上很多年 害我現在肚子多了很多油


老闆也有算年資假給我喔但老闆也說要一天收我500元吹冷氣費(好貴喔)


上面照片(是以前瘦的時候)     下面相片是現在的模樣(胖子)很嘔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喝這個牌子   ㄟㄟ不是廣告ㄛ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怕摔下來 快拍阿(公司內拍的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拍好了嗎   可以下來嗎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鬍子太長   看起來   好像老頭子(家裡拍的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剪毛後看起來年輕多了(堤防邊玩耍拍的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麻麻---你還可以靠近一點拍      這是我專屬私人位置 (公司內拍的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擺這些 posture 還滿意嗎    (車上後座拍的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拔拔--好想吃桌上的食物喔(家裡拍的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討厭耶!公司內的小姐   每次看報紙都推在我身上   生氣(公司內拍的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位置被推滿報紙 我換地方坐(生氣中)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公司內拍的)  這是我專屬vip位置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用鼻孔看你們(每次搶我位置)






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睏喔(家裡拍的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這樣的造型漂亮嗎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著也美阿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明星架式嗎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姿也不錯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睡姿如何 只不過肚子  有點油卡住了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熱還是地上涼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穿雲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